上仪所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助推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上海科学院

图片1

 

   自复工复产以来,上仪所党委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工作,提出了错峰上下班、网上在线办公等多项防疫措施。作为该所全权控股的子公司,上海浩顺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党员干部积极走在前、干在前。在不影响公司正常对外运营的情况下,党员们主动包揽了科研、生产、销售等岗位的轮岗值班(员工采取居家办公的方式),公司一支部党员更主动请缨在岗轮值,承担了生产、销售、售后、计划、科研等多项事务,充分发挥了危难时刻党员响应在前、冲锋在前的精神。

   在以女同胞为主的公司销售部, 党支部书记李红珍同志几乎天天到岗承担值班工作,全面做好防疫期间本岗位销售服务工作,及时对公司所有快递进行统一安排,并对公司各部门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和简易消毒的同时,兼顾协调生产、销售与客户的沟通;该部门党员邱瑾同志虽然是一位年轻妈妈,但只要接到客户电话便第一时间赶到公司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销售产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唱响了“支部在行动、党员走在前”的主旋律。(上仪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