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国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上海科学院

  12月9日,软件中心出席了“第九届全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体系建设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网安代表和189家测评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正式发布后的首次全体测评机构大会,会议强调了全面深入推进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要求,详细解读了新标准、新要求带来的变化和挑战。会上,软件中心荣获了“全国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自2015年)—2019年期间,该中心第四次获得此荣誉称号。

 

  2019年,软件中心先后承担了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等级保护测评及安保工作、“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上海市护网行动、上海市高考录取招生期间网络安全保卫等重大安保工作。软件中心表示,此次网络空间安全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技术和行业经验优势,深入开展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行业标准研究,以更高的质量、更好的服务,协助监管部门、企事业单位从容应对和驾驭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挑战,服务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