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强中上海企业占7席

发布时间:2014-11-11 作者:上海科学院
 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榜出炉  前十强中上海企业占7席
    本报讯  (记者  沈湫莎)昨天,在上海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14数据中国产业创新峰会上,中国首个最具投资价值的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新鲜出炉,上海云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全球近450家大数据领域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投资人青睐的大数据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中的“上海军团”大放异彩,排名靠前的10家企业中有7家是上海企业。
    排行榜从8月28日启动,由赛富亚洲、软银中国、中路资本、启明创投、德丰杰龙脉、IDG以及众人科技组成的私董会,全程参与评选。截至10月20日,共有近450家大数据领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
    据上海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吴俊伟介绍,希望通过打造这一排行榜,寻找大数据最具潜质的创新力量,搭建嫁接大数据领域创新力量与潜在资本的标杆平台。
    另外,昨天也被打造成“大数据开放日”。吴俊伟说,希望各行各业能以开放的心态对待自己的数据,通过跨界交流等,形成具有颠覆意义的行业新增长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