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副院长韩华到合肥市庐阳区IE果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上海科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830100424

 

  8月21日,上科院副院长韩华到合肥市庐阳区IE果园调研,双方重点围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对接产学研创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合肥市庐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明、IE果园董事长张立野等出席会议。上科院有关部门及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安徽省金融投资机构、企业的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华详细了解了庐阳经开区、IE果园的基本架构、产业发展布局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上科院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及系统单位科技成果转化成效等。她表示,近年来上科院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积极与经济带成员伙伴联动协作,不断强化交流合作能级,为进一步发挥科研机构智库功能、服务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助力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韩华希望双方着眼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移、传统企业转型与创新、构建科技领域生态圈与协同创新合作等,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为长三角经济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