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122150017

 

   1月17日,上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委巡视员季晓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部全体职工、院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18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上科院优秀部门、优秀部门负责人和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关于2019年度上科院直属单位优秀领导班子和优秀领导干部的表彰决定》,宣读了2019年上海市“进博先锋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及上科院基层党组织“流动红旗”获得单位名单;通报了2019年院部和直属单位获得奖项情况,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会上,优秀部门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秦文波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上科院的2019这一年,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科技两委的领导下,上科院积极参加上海产研院的深化改革,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机构的研究和调研,以全球视野和历史发展的辩证法确定了新的产研院改革方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科技两委的充分肯定;一年来,上科院对研发和科技服务以及科技体制机制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创新;一年来,上科院着力加强了内部管理,夯实了发展基础,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一年来,上科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

 

  秦文波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基本框架建成之年。对上科院来说,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年,是深化改革之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上科院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上海的系列指示精神,以把上科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院的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市委市府和科技两委的部署,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以赴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总结表彰会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上科院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新春。(办公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