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一行到激光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6 作者:上海科学院

70216

 

        2月14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一行到激光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参加调研。激光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会上,吴清听取了激光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汇报及所情况介绍,并对该所在防疫、科研生产方面“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全力保障有序复工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吴清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吃劲期、关键期,激光所要落实好市委市府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好自身防护,树立信心、群策群力,构建有效的联防联控安全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激光所微纳加工实验室、宏加工实验室、激光束精细加工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场所,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激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