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开设职工书屋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上海科学院

我所工会开设职工书屋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工闲暇生活,科学学所开设了职工书屋,共上架了19本2019年度获得高评分和高关注度的书籍,涉及历史、文学、科幻、漫画、生活励志等题材。书屋开张后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争相前往第一时间阅读书籍的同时还积极发来读后感。

 

    该所职工姜杰在读完《这里是中国》后,评论道“从青藏高原形成的角度回答了中国不同城市间地貌差异、气候差异、文化差异,以唯美的照片解读了中国故事,诠释了最具人间烟火气的中国。”凌芳在阅读了《诗人十四个》后有感而发,“真正的理想是自由心灵结出的果实。人必须先具备对自由的体验,才能分辨哪些是名为理想的事物,哪些是出于自我的决定,哪些是出于欲望的推搡,哪些是出于从众的附和。”科学学所表示将充分运用有限的空间和资源办好职工书屋,持续为职工提供新鲜而多元的精神文化养分,力争在所内继续营造浓郁的读书文化氛围。(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