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召开《上海科学院志》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上海科学院

  5月22日,上科院召开《上科院志》编委会会议,总结前一阶段《院志》编纂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主持会议。副院长鄢国强出席会议。《院志》编委会全体成员、《院志》撰写组专家、编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文波听取了《院志》工作汇报,并对初稿编纂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院志》工作是体现政治站位、树立本单位文化自信、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抓手。《院志》编委会及撰写组专家要以强烈的使命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攻坚克难的决心,推进《院志》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他要求,一是要秉持求实、求同、准确、精简四大准则,在现有《院志》内部初稿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形成《院志》公开版;二是要严格落实型号保密、技术保密、计划保密三大要求。

 

  会议还就现阶段《院志》编撰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初稿修改意见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办公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