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上海科学院

njhjhjk

 

 

  5月15日,科学学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科技工作党委“四史”学习教育部署精神,审议通过了科学学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后续学习进行了部署动员。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与学习科技史、软科学史、所史等结合起来,把握科学发展规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强化资源共享加强联建共建。坚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将所党总支工作与支部活动相结合,将支部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史为鉴,更好地推进科学学所创新发展。(科学学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