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心到中科院应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上海科学院

图片1


1月11日,为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推动科技成果加速市场化,新能源中心一行到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调研。


会上,新能源中心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心的创新发展理念、科研项目管理和科技成果推广等业务推进情况。应物所代表介绍了所概况和新能源研究总体情况,并围绕“固体氧化物电解技术及应用”、“电解制氢材料研究”、“高温熔盐电化学储能研究”等作了专题分享。


会议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是新能源中心深入了解应物所技术创新优势和发展需求,探索让资本助力科技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市场的积极表现。经过充分沟通,双方高度认同应物所科技成果的市场前景以及对产业发展的价值,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科技资本深度融合,助推所科技成果加速转化。


期间,新能源中心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上海应物所热工试验大厅、制氢装置、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实验室等。(新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