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到计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上海科学院

75252


75253



3月2日,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到计生所调研。计生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徐枫详细听取了计生所就所党委工作、科研业务工作、纪检监察工作以及计生所医院的有关情况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计生所转制改革元年,所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充足准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她要求,计生所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严格根据市委及市科技工作党委有关要求,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深化支部建设,共同推动事业发展。徐枫强调,要将关爱落实到每一位职工,充分激发工作热情的同时,要引导广大职工强化“小岗位连着大发展”的思想认识,更加热爱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紧贴国家人口政策的发展趋势和要求,提高站位和前瞻性,聚焦生殖健康、凝练学科方向,做好机构改革和建设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研究所各项业务的发展和保持优势。


会后,徐枫还实地调研了该所的药物发展研究室和计生所医院。(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