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上海科学院

5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鼓励党员同志学习感知先进前辈的党性光辉,软件中心组织党员到青浦陈云故居参观学习。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


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陈云老先生是如何从一个贫苦家庭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瞻仰了他一生辉煌又精彩的英雄事迹。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前往入选最美特色小城镇的“朱家角古镇”,感受江南特色小镇的古韵魅力。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良好平台,促进了党性和思想的共同进步。在老党员的带头下,每一位青年党员都应有更高的人生追求,站在更高的角度,对国家、对社会无私奉献,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向陈云同志学习,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砥砺前行!(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