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党龄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1日,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来到离休干部韦明家中,为她颁发纪念章,把荣誉亲自送到她手上,传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表达对老党员的深情致敬和最高礼赞。

图片3


图片4



“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山河、中国结、红飘带”,当韦明接下精致饱满的纪念章时,95周岁的她激动万分,分享了自己“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她说:“我是一名普通党员,早年追随共产党参加了革命,我的丈夫是1932年二次抗战时投奔革命队伍的一名军人,我们的一生都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成长。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光,拿到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非常激动,真心感恩党中央、感恩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图片6


秦文波向韦老表示祝贺,并亲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起居情况。他说,“韦老历经五十多年峥嵘岁月,五十多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心中那份对党的忠诚、那份热情、那份初心是我们全院党员学习的榜样。”秦文波表示,在党时间的长度,折射着不忘来时的路、走好未来之路的定力与力量,上科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和决心,认清使命和任务,立志为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党群工作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