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软件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上海科学院

6月21日,上科院副院长鄢国强带队到软件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软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2


会上,鄢国强听取了软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软件中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扎实书本学习、探索多样方式、打造特色品牌,始终紧紧围绕中心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本领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找准了学习教育的结合点,夯实了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同时,鄢国强就中心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聚焦政治责任抓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及学习为先和实践为要的一贯要求,结合实际、务实举措、积极推进;三是要紧扣七项任务抓学习教育,中心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深入到部门和党员群众中去,重宣讲、做先锋、志愿服务送温暖,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不走偏;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学习教育,不唯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等材料。要用活上海红色资源,在“学、悟、实、新”中唱响初心使命“共鸣曲”。


图片1


会议由上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董毅红主持。汇报会后,指导组成员分别与软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以及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和交流。(党群工作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