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开展青少年创新融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上海科学院

7月21日,软件中心迎来了一群来自张江国际青少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小小科学探秘家”,中心团总支为他们准备了一场畅享智能未来的探秘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809102116


“青少年创新融合系列活动之畅享智能未来”是由上科院团委发起,软件中心团总支承办。活动特别邀请区块链咨询部部长、高级区块链技术研究员李超、人工智能团队的算法工程师马泽宇,用生动的案例展示、巧妙的生活比喻,为与会青少年分享了区块链、姿态识别算法等技术是如何在科技与人文中实现创新与应用。


该活动是上科院进一步贯彻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实际,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积极体现。活动将继续通过主题宣讲、科普集市等形式,引导科技青年展示岗位技能、专业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增强服务意识,做科学传播的开拓者、践行者与推动者。(团委、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