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创新区到软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6 作者:上海科学院

7月27日,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康力到软件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副主任梁丽华、宋俊典等出席交流会。

南通调研


该中心通过大数据观测站、区块链全球态势感知平台、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的演示,向南通方面展示了近年来该中心围绕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应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成效。闵国全表示,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软件中心已经作了很多开创性的探索,包括面向江苏、浙江等省市基于双创基地建设输出创业孵化新模式,建设上海软件园南通分园、扬州分园等长三角区域分园等。今后,软件中心将立足上海,推进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信息监理等第三方技术服务向长三角乃至全国各省市辐射。


南通方面简单介绍了南通创新区未来的功能定位,并表示未来创新区将以打造南通科创中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对南通区域经济的辐射、牵引作用。他们希望,今后能与上海科学院、软件中心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产业技术资源辐射南通。(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