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软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探索科技创新、平台共享、成果转化的新型合作模式,7月7日,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软件中心在石家庄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常务副会长甘中达、秘书长边存国,软件中心副主任蔡立志、软件工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沈颖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活动。

软件中心与河北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软件中心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以联合共建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河北分中心为抓手,重点围绕数字化项目质量保证,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项目咨询论证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方面展开合作。


蔡立志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是双方贯彻落实“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软件中心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助力河北打造数字经济良性产业生态,从大质量、大安全两个领域为河北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吴显国表示,联合会成立的初衷就是以联合为方法、以整合为目的、以服务为宗旨,为数字企业寻找创新空间,助力传统企业数字赋能、提质增效,让数字技术企业和传统企业实现友好对接,推动河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双方合作中,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促进两地合作发展早落地、见实效。(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