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区委书记陈杰带队调研二十三所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上海科学院

9月6日,宝山区区委书记陈杰带队调研二十三所。宝山区副区长翟磊,二十三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副所长胡一东、方卫华、杨正龙等参加调研会。

宝山区调研23所1


会上,陈杰指出,宝山作为上海北大门,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十四五”期间宝山将聚焦科技创新业态,打造创新发展新动能。他表示,二十三所作为军工科研院所,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拥有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和积累,他希望二十三所能够立足宝山发展大局,探索“科技研发+高端制造+行业服务+成果孵化”的科技发展模式,以高质量发展赋能宝山科技创新主阵地建设。

宝山区调研23所2


郭际航对宝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单位历史沿革,围绕集团公司电子装备、网信体系、产业基础以及网络安全业务板块布局,并详细讲解了该所水下探测、光电传输专业融入上海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想法后,她表示,二十三所立足“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与宝山区打造上海市科技创新主阵地战略转型方向一致。她希望,双方能在产学研合作、创新联合体建设等方面更好地融入、助力宝山转型发展。(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