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轴所举办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上海科学院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女神节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如约而至,为体现上轴所对女员工的关爱,激励广大女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3月8日,上轴所女工委组织女同胞们举办了一场韵味十足的女神节主题活动。


活动分制作DIY胸针、发夹和精油皂两个环节。


上轴所举办女神节活动1


活动开始,老师给每人发放制作所需的材料,一步步耐心讲解,手把手贴心地指导,让大家充分发挥创意,在小小的方寸之间展示个性魅力。活动中,大家虽然是第一次做,但很快就上手,个个屏气凝神,格外投入。不久,一枚枚精致、富有创意的胸针、发夹就在女神们的手中诞生了。


上轴所举办女神节活动3


制作精油皂时,老师的讲解具体而生动,女神们各个兴致盎然,紧跟老师的步伐,制皂—成型—熟化,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精油香皂。可爱的天使、迷人的美人鱼、娇艳的花朵、萌萌的小爪爪……在大家的巧手下逐渐成型,诉说着各位女神的智慧和魅力。


上轴所举办女神节活动2


本次女神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员工们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女员工们聪慧时尚、创新进取的新时代新女性的精神风貌,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上轴所大家庭一如既往的温暖与陪伴。(上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