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战“疫”在行动】疫情无情人有情 携手抗疫共前行——记集成电路中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30 作者:上海科学院

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的肆虐,面对上海严峻的疫情形势,集成电路中心坚持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解群众所难,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在特殊时期向中心职工送去了特别的温暖。

4月中旬,距浦东地区部分员工被封控已近一个月,为有效缓解员工在封控期的生活压力,集成电路中心在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主动排摸员工居家办公期间面临的困难,由办公室联合工会,积极联系左右,克服了特殊时期物流运输的重重阻碍,及时为全体员工及物业服务人员送上大米、蔬菜、肉类等生活物资,并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主动积极研究各项对策,经与银行多番沟通,争取到网上代发工资的机会,以实际行动将疫情封控对员工生活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集成电路中心1


同时,中心始终坚持用心用情关爱退休员工,经常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及时掌握每一位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所需所求和实际困难,并有针对性转发防疫小提示引导他们科学防疫,倡导大家同心战“疫”。为进一步缓解老同志在隔离封控期间生活物资上的困难,中心还及时送上了保障物资大礼包,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退休员工心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应有的力量。(集成电路中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