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战“疫”在行动】二十三所保障急需用户产品交付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以来,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打破了原本的生产计划,项目交付面临严峻挑战。保服务、保交付始终是23所市场处的职责和使命。在战疫最吃紧的时候,为保障用户急需产品及时交付,市场处全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全力以赴确保急需产品按时交付。


多线高效联动,连续奋战保交付

客户有需求我们就要全力以赴。为保障用户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筹下,23所迅速成立了包含所领导、综合办公室、市场处、发展处、物流中心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在内的市场工作临时联络微信群和临时物流协调微信群,同时还建立了包含事业部技术人员、市场处销售人员以及物流中心发运人员在内的急需交付产品临时沟通微信群。


1

期间,各条工作线多次召开线上市场工作推进会议和物流保障协调会议,讨论相关重点用户需求和产品交付工作方案,多个部门协同作战,市场处制定了紧急生产产品清单和用户急需发货产品清单,物流中心制定了疫情期间物流运输方案,各事业部制定了所内临时发运负责人,为产品交付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统筹谋划、齐头并进,圆满完成发运任务


2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面对人员短缺、时间紧迫的诸多挑战,相关部门同事迎难而上,协同发力,形成互动有力、运转高效的紧急任务推进机制。留守在所内封闭生产的同事积极与居家办公的同事沟通协调,承担起产品发运的主要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紧急发运任务。


3


客户的需求,是全体市场人的奋斗目标。面对疫情防控、交付保障两场硬仗,市场处全体员工将披荆斩棘、迎难而上,高效联动各事业部,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努力确保疫情特殊时期用户相关需求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和满足,确保高质量完成急需用户产品交付!(二十三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