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上海科学院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上海科学院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引导年轻干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事业发展生力军作用,促进年轻干部更好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健康成长,12月12日,上海科学院组织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上海科学院年轻干部培训班。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作动员讲话。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张艳林作开班致辞。

年轻干部培训班220


秦文波指出,院系统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积极的使命担当和创造精神,做社会发展道路上的贡献者。

秦文波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上科院改革发展相结合围绕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秉持“科技报国、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团结一心将上海科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科研机构。

来自院部和系统单位的30多名年轻干部参加本次年轻干部培训班。(组织人事处)

年轻干部培训班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