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仪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上海科学院

1月10日,上仪所有限公司党委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邬秋珏,总经理滕华强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党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青妇组织代表参会。上科院组织人事处顾剑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3名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总结交流了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感悟,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公司党委书记邬秋珏对每名同志的工作述职一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支部书记们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统筹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述职评议考核,邬秋珏对进一步做好公司党建工作指出,要深化理论武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与公司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廉洁成为公司党员、干部的鲜明底色;要强化精神引领,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上,上仪所公司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