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一行调研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3 作者:上海科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农历新年伊始,上海科学院围绕2023年重点科研任务、重大科研项目深入成员单位开展调研。2月1日,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带队调研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秦文波一行调研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238

秦文波表示,上专所有限公司是上科院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立足大上科院理念,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布局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包括打造品牌论坛、开展专业培训等,助力科技创新的成果转化。上科院也将继续在品牌、市场、资金、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上专所发展。

秦文波一行调研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139

座谈会上,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岳嵘介绍了2022年上专所有限公司工作及2023年重点任务,并表示希望继续发挥好功能,为上科院打造开放式、集团化发展的科研联合体贡献力量。

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范征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