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荣获“磐石行动”2022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优秀裁判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10日下午,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委、市公安局、长兴岛管委会等各级单位的指导下,“磐石行动”2022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总结大会顺利召开。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软件中心”)受邀参加,并被授予“磐石行动”2022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优秀裁判单位荣誉称号。

20230310-上海软件中心荣获“磐石行动”2022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优秀裁判单位211

颁奖仪式上,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闵国全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上海软件中心作为2022年度“磐石行动”的技术支撑单位,在活动中,针对30家红队单位对电信和互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开展的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成果开展裁判工作,切实为加强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贡献力量。

20230310-上海软件中心荣获“磐石行动”2022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优秀裁判单位365

上海软件中心作为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监管支撑单位和上海市车联网协会理事单位,在网络安全方面坚持以技术赋能服务的理念,形成了“咨询”+“评估”+“安服”的全生命周期安全保障服务体系,并在支撑政府主管部门履行网络安全责任、维护公共互联网安全、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未来上海软件中心将持续加强行业创新协作,进一步围绕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追踪行业动态,与优秀同行共同促进和打造网络安全生态圈,共同推动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