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上海科学院

4月26日至28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宋俊典带队,携多项数字化平台成果亮相强院强所展区。

20230426-上海软件中心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433


本届科交会的主题为“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展览展示、专项活动和交易对接等,展览面积约1.8万平方米,参展科技成果超过1800件。


20230426-上海软件中心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141


上海软件中心在软件信息技术研发、转化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始终坚持致力于数字化技术创新与应用。本次亮相的国资国企数字化平台、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平台、基层社会治理平台、可信数据存管平台和区块链教学实训平台等一系列数字化平台成果, 集成了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政府、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和支持,帮助各方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和社会环境。


20230426-上海软件中心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144


本次参展展示了软件中心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果,未来,上海软件中心将继续秉承“以技术为先导,以应用为导向”的思路,不断推动数字化技术创新和应用,助力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