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上海科学院
   日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计生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心得体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寿仁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一起观看学习了《学习纲要的重要价值》视频,并一致认为,《纲要》作为每位党员学习的必读书,是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本,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力量源泉。随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重点对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作了详细解读。在交流环节中,党员代表还分别就“建设美丽中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等章节,结合《纲要》具体内容和各自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