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作者:上海科学院

图片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3月26日,新能源中心组织召开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取得的成效。期间,中心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部分参与疫情期间志愿者工作的同志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分享交流。

 

    活动中,为纪念武汉人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巨大牺牲,新能源中心党支部还参加了中国邮政“文字力量、传递真情”活动,全体党员在明信片上写下表达对武汉人民的祝福和祝愿:同饮一江水,齐心抗疫情。祖国同守护,共享春满枝。他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关键时期,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创新策源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新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