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举行2020年度廉政及保密承诺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日前,实验动物中心举行了“2020年度廉政及保密责任承诺书签约仪式”,分别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廉政及保密承诺书》。

 

  会议指出,《“一岗双责”责任书》的签订是层层落实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的具体手段,《廉政及保密承诺书》的签订是在梳理中心廉政风险点的基础上以“岗位”为单位、提醒“岗位”从业者知责尽责的具体方式,是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分解责任、落实责任、廉政提醒、防控风险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及制度建设,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守住自己的“责任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不断强化各签约人在工作中的责任感和廉政保密意识,切实提升履责尽职能力,自觉自律,远离“红线”,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

 

  会议还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实验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