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计生所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国旗下成长”升旗仪式。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伟,所长、党委副书记李元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寿仁,副所长、党委委员袁伟出席活动。所团委委员、全体团员、部分党员、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所团委书记施臻主持。
   8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音乐,四名护旗手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杆;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在全体与会职工和学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随后举行的离团仪式上,吴寿仁同志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共同回忆年少时光、不忘先辈嘱托。紧接着,离团青年代表黄超同志发表感言,并向组织庄重承诺:无论身份如何转变,都将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与蓬勃的热情,不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奋勇前进的道路上,继续高扬青春的旗帜,散发青年人的朝气与激情,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不断奋斗。李元春同志等所领导分别为离团青年代表颁发纪念徽章,并祝愿他们离团不离心,退团不褪色,在广阔天地中大展宏图、奋发有为。随后,大家手持国旗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并在歌曲的高潮部分将手中的国旗高高举起,拼成数字“70”的字样,用行动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深情的告白。
   最后,刘伟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所职工和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当、敢作为,为祖国建设而不懈奋斗。(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