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一所节能环保产品亮相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上海科学院
   4月15日,七一一所携产品出席“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
展会汇集了世界领军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相关企业。七一一所集中展示的VOCs治理系统、污泥处理系统、陆用噪声治理工程、轨道交通减振工程等产品,全方位体现了该所在陆用环保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提供一站式环保解决方案的能力,吸引了诸多中外客商驻足观看和咨询洽谈。
  近年来,七一一所深耕大气、固废、噪声、水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其VOCs治理技术领域涵盖吸附、吸收、冷凝、催化燃烧、热力焚烧、等离子、光催化;污泥处理处置以低热值污泥流化床自焚烧技术为核心,产品覆盖污泥处置产业链;噪声控制技术形成了特有的技术优势及成熟的应用体系,并成功应用于上海中心大厦等大型工程项目;其自主设计开发的轨道交通减振产品,融合轮轨耦合仿真计算技术、橡胶性能调配技术和硫化生产工艺,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得到广泛应用。(七一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