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松江分公司总经理孙寿新到三十二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4月25日,上海联通松江分公司总经理孙寿新、上海东冠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晓英到三十二所交流座谈。该所所长江波、副所长柴小丽,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围绕发展历史、业务定位、专业产品及应用成果等作了情况介绍,并就传统业务与创新业务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探讨。三十二所将围绕上海感知和上海计算,以数据标准为抓手,以网络连接为基础,以数据汇集、挖掘、处理为核心,以开放应用为平台,以资本为手段,着力打造“物联一张网、数联一片湖、智联一个脑”的“城市大脑”,并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助力支撑上海新型城域物联专网建设和运营,为城市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和公共安全提供基础。
  “5G技术”作为智能制造中基础连接重要发展方向,相关需求与日俱增,上海联通在5G方面的连接优势与三十二所在安全工业控制方面的优势应形成高效互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打造基于5G连接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布局产业链,谋划新产品,打开新局面,塑造新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三十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