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心主办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上海科学院

 

   6月28日,新能源中心联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2019第二届长三角区域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

  作为2018年在沪举办的“首届长三角区域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的轮值和延伸,此次论坛在新能源中心的积极推动下,紧扣“能源互联,智慧共享”主题,着眼“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秉承“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广泛构建起了政、产、学、研、用协同合作机制,切实巩固了首届论坛成果,推动逐步形成了能源互联网领域省市联动、区域协同的有效合力,积极为实现能源安全、智慧、互联、共享的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期间,论坛举行了“安徽省能源互联网创新联盟揭牌仪式”,发布了《长三角区域能源互联网创新合作倡议》,开启了长三角能源互联网创新联盟筹备进程,为深入推进一市三省能源互联网领域深度合作交流,践行长三角区域能源互联网创新合作新模式,助力长三角区域能源一体化发展提供支撑。来自一市三省的能源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重点企业的20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新能源中心)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