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承办计生药具服务管理考核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上海科学院

    12月17日,为进一步提高静安区各街镇计生干部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计生所家计中心联合静安区家庭计划指导中心开展“静安区免费计生药具服务管理考核总结表彰暨计生干部岗位练兵知识竞赛”活动。来自静安区14个街道的122名计生干部参加。

 

    活动通报了2019年免费药具服务管理考核情况,与会领导与专家为获得市级免费药具服务考核奖和“爱的礼物”短视频奖的单位与个人颁奖。随后,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医师许洁霜对有关HPV宫颈癌疫苗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对注射宫颈癌疫苗的使用人群、选择种类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解读。最后,来自9个街道(镇)的27位计生干部们进行了现场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计生政策、家庭健康、药具服务等相关业务知识。

 

    计生所家计中心自连续承办静安区“健康家庭,你我同行”项目以来,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打造计生工作服务新亮点、拓展家庭发展服务新内涵、实现了优质服务工作的提质提速。 (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