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二十三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上海科学院

    9月10日,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到二十三所调研。二十三所所长郭际航、上科院副院长韩华、二十三所副所长王坤出席会议。

   秦文波一行参观了二十三所展览室、深入科研生产一线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能力建设、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就技术创新、产品应用等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

   会上,秦文波听取了郭际航关于二十三所整体情况、主责主业、“十三五”规划、2019年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开展等五个方面的汇报。秦文波对二十三所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上科院作为从事应用技术创新和支撑服务的重要科研及管理机构,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集聚了丰富的创新资源,中央在沪单位作为上科院系统发展的重要创新平台,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持续深化合作交流能级,推进院地合作资源共享,结合国之重器与上海有关地方政策,携手推动相关科技成果逐步发展成“独角兽”或高新技术企业,助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郭际航表示,二十三所将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国家和上海地方重大关键项目,加快融入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