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海春到新能源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上海科学院

  7月7日,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海春到新能源中心调研。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新能源中心业的务内容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说明了中心近年来在国内合作、成果对接、对口支援等领域的工作进展和成效。王海春对新能源中心近几年积极协助和鼎力支持交流中心举办的各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交流中心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及对口支援领域的推进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放大上海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

 

   新能源中心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上海科技交流中心这一平台不断推广上海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成果。中心将以更加主动跨前的姿态,进一步增强与交流中心的互动沟通,以期共同服务上海的科技转化事业,服务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新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