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到材料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上海科学院

图片4

 

图片2

 

图片3

 

   2月10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到材料所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陪同调研。材料所所长朱德祥、党委书记吴玉道、副所长徐斌、纪委书记朱铭元等陪同检查。

   吴清详细了解了材料所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情况,视察了该所检测业务接待服务窗口和测试实验室,并向疫情期间仍奋战在岗位上的工作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嘱咐要注意做好员工安全防护。

   视察期间,吴清对材料所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密组织、严格措施、严肃责任,切实把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朱德祥代表材料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了全所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所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所员工,按照上级要求,主动作为、从严从紧、严防死守,结合实际不断强化优化所疫情防控措施,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市科技工作党委的具体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材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