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到上科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上海科学院

_DSC4627_副本

 

  2月28日,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到上科院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陪同检查调研。市科技工作党委、上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刘岩听取了秦文波关于上科院系统单位参与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并对人类基因中心联合研发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以及软件中心为本市在线教育系统提供技术保障和测试等积极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刘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他指出,上科院作为学科领域广泛的地方应用技术研发和服务机构,要继续将精力重点聚焦在应用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上,着眼实际应用领域,加快推动相关科技研发攻关,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与援助工作。刘岩表示,市科技两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上科院的指导与支持,推动中国工程院与上科院的交流合作,充分汇聚双方优势科技资源,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国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刘岩还实地查看了院部及楼内实验室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亲切看望并慰问了积极投身复产复工的职工。(办公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