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集团到上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上海科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323141159

 

  3月20日,张江集团董事长袁涛到上科院交流座谈。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副院长谭瑞琮,张江集团董事张爱平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文波详细介绍了上科院的整体资源情况和主营业务。袁涛详细介绍了张江集团的历史、功能和集团当前布局重点。会议认为,双方应在张江区域创新产业生态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重点围绕张江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产业技术的创新供给需求,加大上科院系统科研成果资源在张江地区的集聚和对接,激活特别是中央在沪科研院所的能量。会议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持续发挥上科院产业共性技术创新的推动作用和张江集团的产业赋能组织作用,汇聚优质资源,共同支撑和服务好张江的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下一步,双方将以浦江创新论坛分论坛合作筹备为切入点,尽快商定合作框架协议,为推动和深化双方合作内涵提供支撑。 (科技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