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四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上海科学院

_DSC5711

 

  7月8日,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上科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四史”。会议特邀上海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特聘教授、上海市政协学习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柴俊勇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党总支建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柴俊勇教授着眼开天辟地、积极探索、代价教训、历史转折等十个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生动、史料翔实,对我院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指导。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学习领悟“四史”的深刻内涵,充分汲取历史经验、历史智慧,在深学细悟上不断深入,以历史涵养初心使命;二是要传承攻坚克难精神,增强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底气。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落实全院和各单位的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加快发展上,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增添信心,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作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