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科教委赴上海科学院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3-08-16 作者:上海科学院

8月15日,上海市政协科教委主任曹振全带队赴位于浦东的上海科学院开展委员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并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816102835


市政协科教委一行首先参观上海科学院展示厅,市政协科技和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向大家详细讲解上海科学院历史沿革、各成员单位的特色优势领域与科技成果等情况。市政协科教委主任曹振全与秦文波围绕体制机制创新、创新平台搭建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等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30816102921


座谈会上,曹振全感谢秦文波委员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他说,上海科学院作为综合性应用研究组织机构,在高端技术研发、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技术服务方面集聚了大量优质科技资源,要坚持开放合作共赢,不断增强“造血”功能,组织协调各方科技力量进行核心技术攻关,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816102933


秦文波对市政协科教委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上海科学院运用建院四十多年积累的宝贵资源与经验,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努力成为有组织的科研组织。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将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政协平台,为科技创新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委员,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