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一行赴上海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3 作者:上海科学院

8月18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安申良政委一行赴上海科学院调研。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院行政保障处处长王磊、副处长王凯明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23153813


会上,曹阿民介绍了上海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功能定位和主要职能。王磊就院治安工作情况做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823153822


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安申良政委对上海科学院治安防范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科研单位安全无小事,文保分局将继续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公安部、科技部科技兴警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科技兴警”工作,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及可行性模式。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双方加深了对彼此资源优势及需求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的领域、内容、方式及协调机制,为下一步做细、做实、做强合作,提升科技兴警能力,携手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奠定良好基础。(行政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