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带队赴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上海科学院

近日,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带队赴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奇士园区调研走访。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任宁一行陪同调研,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会长方奇钟、秘书长韩宗兰,上海奇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建国,上科院发展战略研究部、推广应用中心(园区办)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调研新闻稿20230915178


秦文波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锐植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烈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园区内具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创新情况。


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调研新闻稿20230915258


在之后召开的以“服务民营企业,做强民营经济”为主题的座谈会上,上海锐植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嘉柏利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仁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园区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发展愿景与问题需求。


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调研新闻稿20230915377



方奇钟指出,中小民营企业在发展道路上面临诸多的困难,对政府、协会等服务平台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能级需求,需要像上科院这样的科研主体加入,共同交流互动合作,助力区域创新发展。


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调研新闻稿20230915628


秦文波指出,此行走进科企联,走进奇士园区,充分感受到了科技企业家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上科院秉承“科技报国 开拓创新”的理念,打造创新联合体,坚持主动对接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需求,组织研发、组织转化、组织攻关,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服务经验,助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战略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