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联合上海大学成立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11-16
       日前,上海大学上海软件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上海大学举行。软件中心主任宗宇伟、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书记董晓雯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双方单位签约。
       软件中心是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上海)基地的技术支撑单位和上海市软件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的依托单位,为软件技术创新和软件产业发展提供各类服务,同时也是高级技术研究型人才的培养平台。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的目标是培养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能从事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的开发、设计和研制等工作的高级科技人才,是上海市教委“高校网格技术E-研究院”的主持单位。
       双方通过合作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切实履行协议中的有关约定,积极开拓产学研合作的新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促进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提高科技可持续创新能力、推动高技术与产业结合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