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到上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4
   3月27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到上科院调研。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委主任张全、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向义海,以及上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尹弘同志听取了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的工作汇报,并对上科院着眼应用技术产业化转化,推进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以及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行动举措予以肯定。尹弘指出,2020年是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的关键一年,上科院要站在全市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上海科改“25条”,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要着力在科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主动服务中央在沪科研机构,充分汇聚并运用好系统优势资源,不断突破重点难点,力争在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尹弘还实地考察了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生物医药临床转化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