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合作制胜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上海科学院
    日前,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十三所在崇明明珠湖公园组织开展了“挑战自我、合作制胜”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分为三组展开,分别进行了“卡牌风云”、“支援前线”和“万里长城”等环节。面对诸多挑战,小组成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通过默契的配合完美完成了高难度的任务。
    其中,“卡牌风云”活动主要考验组内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面对随意摆放的卡牌,每个组员都充分发挥了“螺丝钉”精神,团队的协作、分工及执行的每个环节都不容忽视。通过对游戏环节的逐一攻关,大家领悟到为团队大目标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联合起来办大事”等核心价值信条也深深植入到了每个组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信任和交流,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更是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共同冲刺全年目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