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姜文正到上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上海科学院

  5月31日,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姜文正到上科院调研。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副院长鄢国强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文波介绍了上科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转化模式探索和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上海与深圳在科技创新领域各具特色和优势,应进一步深化沪深两地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充分汇聚双方在科技研发、企业培育与产研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着眼上海科改“25条”,找准切入点,以更宽的视野、创新的方法推动产研对接工作,促进科技成果又快又好地转化,形成合作互赢的良好局面。

  姜文正介绍了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表示,上科院作为上海从事应用技术创新和支撑服务的重要科研及管理机构,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汇聚了丰富的创新资源。姜文正希望,沪深两地进一步贯通沟通交流渠道,通过携手搭建联合实验室,持续深化合作的同时,聚焦科技创新和人才高地建设等,将创新发展做强做大。(办公室)

第三篇

第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