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口计生院到计生所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上海科学院

    9月3日,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市人口计生院”)副院长岳平、计生指导所所长陈亮、副研究员何杨一行三人到计生所进行项目合作交流。计生所副所长王健及流行病与社会医学研究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健对重庆市人口计生院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计生所生殖健康遗传流行病学研究组与重庆市人口计生院计生指导所共同承担的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现更名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计划生育药具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导向”课题——“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队列的建立及其应用”的预实验实施、及该项目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展开交流。在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对课题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后,岳平副院长和王健长对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双方就孕优数据挖掘、论文框架构建、预实验总结会召开,以及后续深入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讨论。(计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