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上海科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955

  

   11月6日,上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上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部正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上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务必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党中央和上海市委的统一安排,紧密结合上科院实际,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上科院落地生根。(办公室(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