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传达学习2020年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9 作者:上海科学院

    3月27日,上科院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廖国勋同志、副市长吴清同志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讲到,廖国勋副书记在市科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也感觉责任重大。他指出,上科院作为上海地方的应用技术创新研究机构,要将廖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坚决贯彻市委市府和市科技两委的部署要求,在上海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中找准自己的坐标,紧紧围绕上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坚持和加强共性基础研究和技术成果产业化转化的功能定位,坚持科学技术创新和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战略,着力在应用技术策源力、应用技术成果转化力、高端人才集聚力、科研机构影响力“四力”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以赴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办公室(党委办公室))